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心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心語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萬花筒·心語 標籤:萬花筒作文 心語作文

  我把時光的褶皺疊成一朵花,盛開在每個春夏秋冬里。

  看過的書,被收藏在角落裡,鮮少再翻開,再翻開已是物是人非。我們努力的記住所有美好的事情,不管流年如何變換,不管昨天已成落日黃花。一轉眼,年少的時期早被拋棄,回不去也回不來;在久別重逢里或許藏着故事,藏着時光匆匆的往事,試着安放在深夜裡,或講給別人聽。

  那時候,你還年輕,你的肩膀挑起生活的重擔,抗住任何的往事。天真無邪的孩子,歲月流轉里的鐘錶,小小一個表,流轉着四季分明;滾動的洗衣機,滾動着歲月的痕迹,連日子也過得美滿幸福;洗潔劑里兌出來的七彩泡泡,像彩虹一樣飄在童年的世界里,那隻大黃狗也莫名地興奮。

  獨木橋上的單車來來往往,後座上的人也換了有換,等到日子好起來的時候,此去經年,禮貌的問候,翻篇舊時光。那時夾着的快樂,憤怒,循着一草一木的生長,已消失殆盡,沒有篆刻在難以忘懷的心緒里。

  時光匆匆,你在老去,我在長大。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心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