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止住淚水,向前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止住淚水,向前奮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道路上,沒有經歷失敗的人是獲取不了什麼的,是啊!失敗乃成功之母,這一路上,總會有人冷眼相對,但是,看看身旁的這些朋友,想想這段深厚的友誼,鼓勵自己向前衝刺吧!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世事難料,生活上什麼樣的人都有,有段時間,你可能會做什麼事都不成功,大家都不認同你,誤解你,其實,我現在又何嘗不是呢?

  老師告訴爸媽,說我這個人很麻煩,才剛換了同桌,又想換回去,這我也是情非所以啊!我沒有那個能力去掌控命運,只能一味的逃避,擺脫。和同學們關係處理不好,沒有理由,說讓我和他們的性格不同!誰叫我是直腸子!有什麼說什麼,都不經過大腦,如果想要生存下去,就得遵循別人的意見,在有些時候,只能忍,也只有忍,才能不被排斥。

  說話也得注意點,有時即使是無心,也被別人想成有意了,有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這樣想的,可嘴上卻要這樣說,所以,迎來的只有大家那雙帶有針對性的眼光。

  我好無奈,也好委屈,上星期趣味運動會上,跳繩這個項目,我試了好幾次都過不了,總覺得同學們在說我,在笑我,有五個請假名額,我想請,但又不敢說,我想嘗試着去跳,但又想,我如果連累到我們班得到優秀班集體的稱號,這樣同學們還不都怪我,我該怎麼辦?最後,同學們還是都在議論我。

  凡事皆有因果,做一件什麼事,說一句什麼話之前都要考慮清楚,小心駛得萬年船,朋友們,我們一起想這個境界努力吧!相信自己一定行,就真的一定行!

  浙江台州台州市路橋區蓬街鎮中學初一:張渝欣

您正在瀏覽: 止住淚水,向前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止住淚水,向前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