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傷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傷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日午後 ,禪聲如織,我獨自在家漫不經心的整理書桌。從一本舊書中驀然飄落一張照片,我俯身拾起。 

 照片里,全班六十六張稚嫩的臉龐呈現在我的面前,再加上我們和藹可親的班主任老師,這張照片完全進入了我的視線。這是小學的畢業照,大家都將依依不捨和燦爛的笑容留在了照片上。我在照片上搜索着,是她,就是她---我曾經的朋友蘭蘭。 

 以前,我和蘭蘭是一對好朋友,也是一對好姐妹。可由於一件事情,我們絕交了。 

 記得有一次,爸爸從雨花台帶回幾條手鏈送給我。看着這些漂亮的手鏈,我不禁想起了蘭蘭,她是我的好朋友,我應該送她一條。於是,我挑了一個粉色的手鏈,找到蘭蘭,送給了她,她高興得手舞足蹈,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眉毛都笑彎了,她大聲說:“謝謝你,我一直想要一條手鏈。”從那以後,我和蘭蘭為這條手鏈高興了許久。可是不久后的一件事讓我和蘭蘭絕交了。 

 那是在一天中午休息時,我看到芳芳手裡有一條與我送蘭蘭一摸一樣的手鏈。好奇心驅使我去問個明白。我問芳芳:“這個粉色的手鏈是從哪來的?”“蘭蘭送我的啊!”芳芳答道。我驚呆了,便馬上問蘭蘭,沒想到真是蘭蘭送的。我不禁怒氣沖沖的質問她:“你怎麼能把我送你的東西轉送給別人呢?”“我、、、、、、我馬上要回來!”蘭蘭有些慌了。她急忙向芳芳去要手鏈。芳芳不給,就在她們互相拉扯的時候,手鏈斷了,粉紅色的珠子散落到地上,陽光照得珠子刺眼,同時也刺痛了我的心。蘭蘭就是這麼看待我們的友誼的。難道我對她的友情對她來說就那麼微不足道嗎?“你怎麼能這麼對我,我沒你這個朋友。”甩下這句話我就走了,只剩下蘭蘭在那裡發獃。 

 友情難道那麼微不足道嗎?雖然我和蘭蘭絕交了,但我不會忘記蘭蘭對我的傷害,對友誼的傷害。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傷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