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友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友情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冥

  默默和辰兒是好朋友。而我,算什麼?一個闖入者么?一個卑鄙的闖入者。可默默是喜歡我的啊,我們有着共同的追求,難道不可以走在一起么?辰兒似乎很介意我的介入,我該怎麼辦?

  默默曾經問過我:“為什麼要叫冥?”她睜着大大的眼睛,極度好奇。“因為冥最像我啊~~真正的我,你能理解么?”,她只是看着我的眼睛,然後點點頭。我說,“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悲傷、無奈,我不能改變什麼,但至少我可以決定我的名字,不是么?”她緊緊攥住我的手,“冥,少些悲傷好么?我在你身邊。”“…”,我沒有看她的眼睛。默默,你是一個太天真的孩子,你還只是孩子,有着單純的快樂和悲傷,不會真的有什麼事情令你煩惱,而我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只不過我的心是一間陰澀穢暗的小房子。禁止進入陽光,可是你??為什麼惟獨願意接受你呢??是因為孤獨么?不,我是真的很羨慕你吧,羨慕你的快樂,所以我接近你啊,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會快樂。你有一種令我快樂的能力,可惜,我說不出為什麼。

  辰兒

  近來默默和冥的感情越來越好了,默默總是會很自然地牽起冥的手,而我——辰兒,她已經很少幾乎不再主動拉着我了。我感到一種空前的悲傷和無助,恐懼感侵蝕着我的每一寸肌膚。默默,我們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為什麼因為冥,你就和我疏遠了呢?我雖然擁有漂亮的成績和潮水般的讚美,但這對我來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啊,十年來,我只把心裡的話告訴你,可是現在,我好象再做不到,因為你已不在我身邊了,冥真的對你很好,可是你也不能就這樣拋下我啊~~我真的好傷心,默默,我改變以往的傲慢,主動拉上你的手。為什麼你卻依舊冷落我呢?,你越來越喜歡冥,我很心痛。我即將失去自己唯一的寶貝。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么?我寧願失去一切,別讓我失去默默!!

  默默

  冥的出現令我驚訝,她和我是如此不同。冷漠的面孔,令人羨慕的成績,聰明的頭腦……我很喜歡她,但決不是因為這些,而是她的眼睛,時刻都在散發出一種冷漠,漠視一切,但又透露着堅強,或是倔強。我是一個很快樂的人,但是我也對冥的性格有着不可割捨的喜愛。這大概是每一個中學生都會有的感覺。冥和我其實一樣,她很善良,當我們遇到流浪狗的時候,她總是跑到街邊買上幾根火腿腸,然後輕輕撕開包裝,放在一個顯眼的地方,大步走開~~她從不回頭。我追上去問她“為什麼?”她笑笑,轉身,離開。次日,她走上講台,念了一首詩。、

  你們只不過是風景

  是我單薄青春里一道道淺淺的划痕

  無所謂快樂

  無所謂悲傷

  丟掉感情

  輕輕走過

  然後

  乘雲回來

  揮灑着墨水

  為我的回憶畫上一個“0”

  我很哀傷,冥,我對你來說也只是風景嗎?我是真的很在乎你,你會不知道嗎?你的哀愁太多,像迷雲一樣把你包起來。我努力地尋找你,但只能隱約摸到你的影子。我力不從心……

  冥

  默默,對不起,我決定了。離開才是我最好的歸宿,你太可愛,辰兒太脆弱,我不願意傷害你們,我只能做你生命中的風景了,我要離開~~回到我的小房子里——無悔。

  默默看着冥給自己的“風景”,淚如雨下。冥,我對你來說真的只是風景——呵呵,默默苦笑。

  辰兒撫着默默的肩膀,輕聲說:“默默,還有我,你不孤單!”

  ……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友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