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笑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又開了,縷縷幽芳,我坐在窗前,品味着那一盆剛開的三色堇,無語……

  那花開得憔悴,葉子零零星星的,和以前相比,差得好遠啊。只有花香如故,還是淡淡的,一點也不膩。我最愛以前的花了,可是,回不來了,就像,以前的我一般。

  小時候,我的臉上常常會綻開一朵朵幸福之花。那時,人人都喜歡我的笑容,大人們最喜歡看我笑了,那銀鈴般的笑聲至今還在我的耳畔回蕩,如一曲永遠也演奏不完的鋼琴曲。

  長大了,我的臉上常常會聚攏起一層層陰沉的烏雲。這時,連我都討厭自己的這張臉,雖然,臉上偶爾會有太陽露臉,但稍縱即逝。有時,嘴角會微微向上揚起,但只是一絲弧度。

  以前,我總是很天真,什麼都想去嘗試,就算碰了刺,掉了淚,也還會一如既往地去探索,極力去解開心中的疑團,然後大聲地笑。那聲音很好聽啊,只可惜,現在,想學都學不到了。

  現在,我總是很憂愁,什麼都想去逃避,如果碰了刺,不掉淚,只會用白凈的繃帶去一圈一圈地纏,丟下心中的疑團,然後默不作聲。

  公元2000年,那時,我才5歲,過於調皮,老是被媽媽罵,然後哭着去找爸爸,或者抱着媽媽說,對不起,媽媽。就是這樣子的。

  公元2008年,今天,我已經12歲了,有時與媽媽吵架,卻從不會再跑去找爸爸,或者像以前一樣,只是僵持着。

  ……

  風從窗口衝進來,攻擊着我,我不去躲它。只是對着三色堇笑了一下,那是我長大后,第一次笑的那麼甜。似乎很容易,好像很難。

  風中夾雜着花香,風鈴舞動了,小時候的笑聲回蕩,我極力地去模仿,只是一場空。從前,找不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