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同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膽小的同桌,他叫馮XX。和我差不多高,他們稱我倆同桌冤家。有時候還是很和氣的。我總感覺他寫字不太好。(你別告訴他!)你們想聽故事呀!我這就講給你們聽!

  和

  這是我們和平共處的時候,那時候我們感到最不好了。嘿嘿像我們這對貓和老鼠應該好好鬧一番。但是,有時候還是挺好玩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吵

  吵起來,爭得不可開交,如過不用武力,是解絕不了的。聽着聽着,你們聽好了。再不聽,再亂說話,本小姐要發威了!累死我了!下面聽我介紹一段:有一次,下課了,我在哼歌。突然,他說:“吵什麼吵,吵得人心煩!”我聽了唱得更厲害了。

  “我不怕你,我不怕你!”我扮着鬼臉說。

  “你……你”他吼了我一聲。

  “就讓你吵不讓我唱嗎?什麼叫男女平等呀。”

  他來氣了。準備和我比武!

  武

  我用了‘火山爆發’,他一見不好,忙用‘緩兵之計’。我不管,他拿‘山洪’滅了我的‘火山’,我拿出了獨家秘方‘老虎鉗子’做了做樣子,他馬上就‘退兵’了。我有舉了紅旗,他又舉了白旗。

  好了,我講完了,我把這篇作文拿給我同位看時,他的小太陽臉四射光芒,說:“……我不到一夜的功夫就可以出名了!謝了,我不會忘您的好,以後我免費給你簽名。”

  切,忘了一件事,他另一名字叫,叫,叫什麼?噢,對了,叫“馬大姐”。

  他上體校了,我還真有點想他了。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