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日情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情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依戀之昨日情懷 

  昨日之日不可留——李白 

  昨日無限好,卻已匆匆走過。 

  往昔只可回憶,不可挽留。 

  昨天,無論說童年,還是少年。都是人生中美好而難忘的歲月。童年的我們的幼稚,好奇卻不失可愛。少年的我們懵懂,衝動卻不失堅強。人生短暫,昨日已去,不可復返。今天的努力是對昨天最好的緬懷和留戀。有多少人憧憬時光倒流后我們能回到從前,可是回到了昨天又能做些什麼?是所謂的享受生活;還是所謂的重頭再來!今天的痛苦,今天的傷心,都是昨日我們的任意妄為和狂傲不羈所致。就算時光倒流,回到從前,可是我相信理想是打不過數十年所遺留所培養成的習慣的。也正如人所說的:再給項羽一百次機會,他也同樣打不過劉邦的。因為我們長久以來所養成的慵懶和墮落是理智和脆弱的信心所不能戰勝的。所以說昨天的我們是怎麼也改變不了的!正如“人不能戰勝自然”這樣一個現實毋庸質疑!!!! 

  昨日情懷,似苦有甜。苦是因為,由於昨日我們的種種,導致我們也成為這紙醉金迷,骯髒而腐化墮落社會中的 一份子。甜是因為,他畢竟是人生中最甜蜜最歡樂的一段時光。它也決定着我們以後的人生旅途!!! 

  我們在真實光明的人生大道上卻走出了一段黑暗的路途。昨日情懷,歡笑與憂傷同在,昨日情懷,應該珍惜。卻也應該拋棄!把昨日的傷痛忘記吧!!!!

您正在瀏覽: 昨日情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