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中,讓愛重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讓愛重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雨中,讓愛重現 

  不知是記憶固執,還是我自己的問題,五年前風雨中那把傘的由來,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在一個暴風雨的傍晚,我因為沒帶雨傘被困在超市門口,一個女孩路過時送給我一把雨傘,沒等我記住她的臉,她已然消失在茫茫大雨中,我只記得她轉身時那一甩一甩的馬尾辮。 

  無獨有偶,還真是那麼巧,讓我趕上了。 

  又是一個風雨中的傍晚,打着傘的我,正急匆匆地穿過小巷,往家趕。走到路口時,無意間聽到哭泣聲,尋着聲音的方向我看到一個女孩正在公交車站的雨棚下無助的哭泣,和那旁邊匆匆過往的人們相比她顯得如此孤單,但是並沒有人因此而放下腳步,我猶豫了一會兒,不知哪來的一股力量,讓走到女孩面前,用袖口拭去她臉上的淚花,安慰她,並把手中的雨傘遞給了她,她靦腆地收下了雨傘,說了聲謝謝,蹦蹦跳跳地離開了。 

  那天,到家我全身都濕透了,像一隻落湯雞狼狽不堪,還受了風寒,病了好幾天。 

  躺在床上,我的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媽媽還以為我是受了爸爸的什麼委屈,還責怪爸爸,爸爸大呼冤枉。其實媽媽誤解了我的意思,那眼淚是我想起了當年的我和現在的這個女孩,我們的境遇是如此的相像,當年那個美麗的女孩讓我懂得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我寧願自己淋濕只要能讓那個女孩安全回家,剩下的就只有快樂。 

  風雨中,讓愛重現!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讓愛重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讓愛重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