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個強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強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宇宙,飄零萬物生靈;

  芸芸眾生,適者才能生存。

  曾經有一個這樣的故事,一位年輕的母親領着五歲的女兒上了公共汽車,母親謝絕了為女兒讓座的人,“讓她站着吧,她已經到了可以站着的年齡了。”

  我們亦然,現實社會,異常的殘酷??競爭,生存。生物學家達爾文告訴我們要想生存,就的適應這個社會。競爭,如果你想在殘酷的競爭中獲勝,那我們就必須做強者,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情,我們要站起來,不能在依畏在母親的懷抱中。

  我們要站起來,我們是充滿生機的青少年,祖國的未來,世界的明天,我們不能再做含苞未放的花朵,我們要奮鬥,我們要做強者,綻放五彩繽紛的色彩,讓世界因為我們而變的更加美麗而富有內涵。

  我們不能只做一滴甘霖,我們要做一片一望無際的烏雲,普降甘霖,滋潤整個大地,讓大地上的生機更加盎然,我們要使沙漠變成綠洲,使戈壁變成森林??然後就快速隱去,因為我們不能遮擋太陽的光輝,只是讓萬物知到我們也是強者,也曾拯救過萬物生靈,但我們不圖回報,只因我們是強者。

  雖然我們此時有些“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玉暖日生煙”的感覺,但我們要堅信“天生我才必有用。”

  我們不能總是坐着,我們要學會站立,學會走路,學會奔跑,奔跑在時代的前沿,奔跑出自己的人生,因為我們是強者,生命因我們而變地更加絢麗多彩。

  我們要做強者,即使我們不能為社會為國家為人民作什麼大貢獻,但如果我們是強者,我們就可以活出真我,活出個性,不用在別人的眼光中過日子,不會在人生中留下遺憾。

  我們要做強者!

  雖古有“彩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但“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時代變了,所以我們要做時代的強者。

  我們不要“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我們要“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我們要做生命的強者!

  山東菏澤鄆城縣山東省鄆城縣英華中學學初一:糖果蜜

您正在瀏覽: 做個強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