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災難重現,情系災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重現,情系災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災難重現,情系災區 標籤:情系災區作文 心繫災區作文 災難作文 情系作文

08年汶川大地震的陰影還未從災民心中抹去,青海玉樹大地震的災民正從噩夢中走出去,然而事實總是那麼殘酷,8月7日夜裡10點特大泥石流吞噬了甘肅舟曲,中國人民的心再次受到傷害。 

  一個個鮮活生命的離去,一次次揪起我們的心。可是,我們偉大的中國人民堅強地與災難作戰,強忍着失去親人的痛苦,加入救災行動中。他們說,災難不是只降臨在自己身上,他們倖存了下來,他們就要用自已的生命去挽救更多生命。多麼充滿力量的一句話啊!

  因為有母愛的力量支撐着她,在水中,母親舉起自已的孩子,8個小時一動不動,直到救災隊的來臨;因為她是姐姐,在惡魔來臨之際,她知道自己不能退宿,不能只管自己了,必須背起自已的弟弟,盡到一個做姐姐的職責;他是一個軍人,自已的妻子和妻子肚子里3個月的孩子永遠離開了他,她們在他的對面,他帶領着救援隊,沒有衝過去,救他的家人,因為他知道還有更多人需要他的幫助,他不能感情用事,我們誰也不知道他的心有多痛;那位父親,欠女兒的禮物只能來來生再送了。 

  泥石流是無情的,它摧殘了人們們的心,它讓一個一個美滿的家庭破裂,讓人們妻離子散。每一刻,每一秒,都有孩子成了孤兒,都有婦女成了寡婦,都失去了至親。但是人是有情有義的,也許是素不相識,可他們仍從遠方趕來,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也許相隔千里,但他們仍在默默關注着他們。 

  今天是我的生日,卻什麼都不能玩,我沒有抱怨,因為我還是幸福的,我還可以過生日,在舟曲一定有與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說不定正在與災難對戰,我沒有什麼可以幫他們,只能為他們祈禱吧!祝他們早日重建自己的家園。 

  用愛心鑄成的圍牆,再大的泥石流也沖不毀。

您正在瀏覽: 災難重現,情系災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重現,情系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