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暑假我有我的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我有我的計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有我的計劃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暑假一天天的來臨,原先我總是盼望着它的到來,但在現在,它就像惡魔,讓我不敢再想。 

  在學校里,上課,下課,放學。每一天都重複着這幾個動作,有如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奇。大考,小考,弄的我頭暈目眩,沉重的書包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好不容易等到放假,你們卻忙的不可開交,整天在書店裡東尋西尋,一套套複習資料被搬回家擺在我面前,你們似乎還不滿意,想把整個書店搬回來,又是請家教,又是特長班,我簡直比大人還忙,凳子似乎就是長在我身上的,我想幫忙打掃衛生,幫你們分擔家務,但你們總是說:“你是學生,最重要的是學習。這些事媽媽做就可以了,乖,回去學習! 你們知道我聽了是多麼傷心嗎?我開始懼怕暑假。 

  我當然明白你們是想望女成鳳,但是我有一個請求,這個假期可不可以讓我自己安排,我想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你們先別忙着說不可以,你們可以先聽聽我的計劃: 

  1.每天至少學習四個小時。 

  2.看電視最多一個小時。 

  3.一個小時的讀書時間。 

  4.2個小時的自由玩耍。 

  5.我想出去旅遊,去放鬆放鬆。 

  …… 

  另外,我能不能要求讓我幫你們分擔一些家務,讓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為這個家做一些貢獻。 

  我的計劃不無理吧?雖然是我自己設計的計劃,但我也知道學習的重要性,我自己發自內心的或許比你們強迫我去做,效果會更好。 

  你們是時候放開我的翅膀,讓我自己去飛,畢竟我已經初一了,就讓我來計劃這個暑假吧!我有我的想法。 

  祝: 

  你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你的女兒 

  2009年4月1日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我有我的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我有我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