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咳嗽的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咳嗽的計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也不知怎麼了,老覺得嗓子痒痒的,還動不動就想咳嗽。要知道,咳嗽可是我的“剋星“阿。我為了不讓老媽知道這件事,決定製定一套“咳嗽大計劃“方案。

  方案一:喝水

  別看這方案只有兩個字,這可是老媽治感冒的妙方。如今讓我學到了,嘻嘻嘻嘻。

  早晨,我做作業時,把杯子也方在旁邊,裡面盛滿了白開水,我還沒寫幾個字就一口氣把那杯白開水給解決,我差點嗆死!就這樣寫幾個字喝一杯水,半個小時下來,我的作業本上才寫幾個字,可你知道嗎?我以經喝了八大杯水,肚子都快撐不住了,但咳嗽似乎有些好轉,這總算讓我那快脹破的肚子得到一點安慰。

  方案二:少吃餅乾

  為了能使咳嗽快點好,我毅然地把餅乾帶回老家,當看到表妹吃餅乾吃的津津有味時,我總會使勁地咽一下口水,提醒自己:忍一忍,你還想不想讓咳嗽快點好?不過,媽媽在前天買了一大堆的水果凍,有蘋果味、草莓味、葡萄味、水蜜桃味全是我愛吃的,我想過幾天沒零食吃的日子也不行啦!好在這些果凍不是熱的東西。

  方案三:多吃水果

  這一招我想應該是最可靠的,我既是一個零食狂,也是一個水果狂,蘋果、梨子、李子、葡萄、桃子、、、

  幾天下來,我咳嗽的次數越來越少,成功啦!咳嗽大計劃,三克油!!

您正在瀏覽: 咳嗽的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咳嗽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