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我在樹叢中遊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在樹叢中遊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我蹦蹦跳跳地走進了充滿生機的南湖公園,那裡小花笑着、小草搖着、小樹唱着、小魚游着、小孩跳着。這春天裡的公園如同舞會一樣歡快。

  我一走進公園,就像一隻忙不停的小蜜蜂,東瞧西望、跑這跑那的。我走進了樹叢,風婆婆“沙沙、沙沙”地叫着小樹,小樹抖着身上的綠衣,伸了個懶腰便醒來了,它們和風婆婆唱着歌,“沙沙、沙沙、沙沙沙!”我隨着歌聲在跳舞,在樹叢中和小朋友們玩捉迷藏,玩累了,就坐在“綠毯”上休息,看着清澈的湖水和那些可愛的小魚兒,魚兒抖動着尾巴游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小花笑着,個個爭奇鬥豔,把艷麗帶給了人們。春天彷彿都那麼自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小魚想怎麼游就怎麼游,風箏想怎麼飛就怎麼飛,小花想開多美就開多美,不想開也沒人怪它。

  這是童年中的春天,這是公園中的春天,這是樹叢中的春天!這個春天是五彩繽紛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在樹叢中遊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在樹叢中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