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的心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心情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心情 

  清晨,當我獨自騎行在小鎮那班駁的柏油路上的時候,一陣微風襲來,一股柔和的氣息,撲之欲出。就這樣春天與我打了第一個招呼,我想這以後還會有的。 

  小鎮的春天有點奇怪,地上竟然還有一片片為黃的樹葉?難道是那參天的古榕為了冬天的過去而感到的欣慰?又或是為舊年的傷心網事而感到后怕?不管如何,春天帶來的第一個心情-興嘆。是啊,春天是四季中可以與舊年有所交集的季節,又怎麼能不興嘆呢,感嘆那舊年的傷心過往,感嘆那似水的年華,也許還想想感嘆,總總的不如與嚮往! 

  對嚮往!嚮往帶來了春天賦予的第而個心情-期盼,每每春節到來,人們的心裡也都揣滿了期盼,然後在春風裡,人們辛勤的去實現它,這就是期盼,春天女神的期盼,期盼人們得到自己應該得到的。那麼,讓我們一起盡情的為理想耕耘吧! 

  春天是活潑的,生機盎然的,所以春天的心情永遠離不開—愉悅這個詞!這個詞代表着是青春年少,是新出的嫩芽,是學飛的雛鳥,我們就是春天,是人生的春天,拼搏是我們的代言辭,追夢是我們的座右銘, 

  同時,春天和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是辨證的,兩面的性的,春天那蒙蒙的春雨,似乎就是那不願述說的心情—惆悵,18歲的天空,是那麼灰濛濛的!都少的無奈在春天那如斯的細雨中變的越來越煩躁,春天帶來的沉悶時常讓我的心壓抑的不能呼吸,我知道我必須堅持,因為春天過後會有,有涼爽的海風的夏天,那時回頭看,春雨中的夕陽也是很美的,所以在朦朧的鬱悶下,其本質是一種叫愉悅的心情。接受挑戰的愉悅! 

  你看啊,春天,她是那麼富有感情,欣慰,感嘆,期盼,愉悅,惆悵,是啊!她就是那麼善變的,充實的,就象她的天氣一樣,早上還是分外陰沉的天氣,中午已經是艷陽高照了,到了晚上卻又象秋天一樣,微涼。 

  春天的心情是那麼的揣測難定啊!也許這就是他的特點吧,我也只是漫漫的去適應她,去喜愛她的總總心情,或欣慰,或感嘆,或期盼,或愉悅,或惆悵~~ 

  那麼就在這春天的的懷抱的,盡情的去感受她的五味雜陳,歡笑與淚水!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心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