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里,我最喜歡春天了。

  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地面上立刻發生了許多變化,使萬物煥發出蓬勃的生機。

  花園裡,花慢慢地開了,有杜鵑花、雞冠花、紫丁香、桃花等美麗的花朵。它們的顏色不同,各色各樣,就像彩虹一樣,特別美麗、好看;它們的造型不同,有的像一把倒轉過來的傘柄;有的像撐天的巨傘,還有的像火炬……真像一個人造大花園!

  草地上,小草從地下鑽了出來,顯得特別柔軟。一大清早,小草的葉子上有露珠在懶洋洋地睡大覺呢!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露珠上散發出五彩繽紛的光芒,不過一會兒就沒有了。下春雨了,小草在不斷地吸着春天給它帶來的甘露,讓它茁壯成長。碧綠地草葉變得更綠、更青,為人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休息環境和新鮮的空氣。在這個時候,小草長得密密麻麻的。如果有一個人撫摸上去。就覺得像濃密的綠頭髮。

  春天,真是一個美麗、討人喜歡的季節啊!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