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讓我想起了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讓我想起了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面對這詩情畫意的季節,看着窗外的繁花似錦,我不禁想起了她,也不禁回憶起了那兩個天真的孩子在草叢中奔跑的身影。 

  我與她相識在春天裡,她與我志同道合,於是我和她玩了起來。我們躺在草坪上仰望藍天,藍藍的天空中雲彩變幻萬千,引起了我們無限的遐想。我們猜想是它們跟我們一樣調皮還是春姑娘給它們施了魔法?我們越想越好奇。隨着一陣溫暖的春風拂過,我們也開始在草叢中奔跑了起來。她的動作輕盈就像春的步伐,在草中來回穿梭。曾跌倒過,又曾爬起後接着跑,正是那份堅持深深感動了我,在她的身上,我學到了這點寶貴的精神。 

  我們都渴望自由。我們都希望做一隻自由的小鳥,在廣闊的藍天下盡情飛翔,也期望可以飛得更高;我們希望成為一條自由的魚兒,在無邊無際的海洋里歡快游泳,同時更期望可以游得更快。想到這裡,我們都甜滋滋的笑了。幾隻燕子掠過頭頂,我們興奮了,跳了起來,共同唱着《小燕子》: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燕子已經飛走了,但我們的歌聲卻要永遠的唱下去。 

  我們躺在草坪上哼着歌兒,突然發現小草都在搖擺,彷彿是在為我們伴舞似的。此時的我們更加開心了,無憂無慮的度過美好時光。 

  又是一年芳草綠,又迎來了那時的生機勃勃,但她始終都沒有出現,不知道那時的一別要相隔多久才能一聚。“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春天即將過去,但我卻仍在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春天讓我想起了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讓我想起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