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花又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花又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祖國經歷的滄桑,歷經61年的風雨,迎來了這一輝煌的時刻——國慶。十月一日,一個讓炎黃子孫心潮澎湃的時刻,一個讓中華兒女激動萬分的時刻。這一刻,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這一刻,嘹亮的國歌響徹雲霄。今天,是十月一日,是國慶節,是祖國母親的生日。她經歷了61年的風霜,這個生日,見證了祖國61年的歷程。我們用雙手為她獻上輝煌的蛋糕,用真心為她點燃歲月的紅燭。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版圖,是一隻高昂的雄雞,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它是中華兒女,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61年來,中國人民團結一心,建設家園。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一天,舉國歡騰,從這天開始,中華人民共同譜寫起壯麗的詩篇。61年來,祖國經歷了多少磨難,依然頑強不屈:我國人民成功抗擊了98年的特大洪水、幾次大地震、南方大雪、泥石流等自然災害;又成功抵抗了非典、禽流感、甲型H1N1流感等病毒的爆發,我們頑強不屈、眾志成城,這說明,中國人民永遠一條心,永遠一家人。有一首歌唱得好:“一玉口中國,一瓦頂成家,都說國很大,其實一個家;一心裝滿國,一手撐起家,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我愛我的國,我愛我的家,我愛我國家!”是啊,每一個中華兒女,都有一顆赤子之心,就共同撐起一片天。世界因有了中國而精彩,中國因有了我們的愛國心而輝煌!

  現在正是秋高氣爽的季節,可我認為,它是“春天”,祖國61年的巨變,不正是像那花香滿園的春天嗎?今年的國慶,仍是喜氣洋洋。祖國,您的這片土地,一定會綻放出最美的花朵!

  又是一個“春天”,還是那首“春天的故事”,可永遠不變的,就是我們日益昌盛的祖國,祝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東寧縣第二中學初一:執筆、寫愛

您正在瀏覽: 春天花又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花又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