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夜,我想起了身邊的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夜,我想起了身邊的親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夜,我想起了身邊的親人 標籤:我的親人作文 我想起了他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又想起了你作文

窗外,一輪明月正漸漸升起,它是那麼潔白無暇,就像一個大玉盤,唯一不同的是它的形狀,那麼圓潤,讓人想把它摘下來摸一摸。 

  我,站在床前,欣賞着天空中的這道獨特的風景,想起了這個不平凡的日子——中秋。這個節日,讓人傷感,讓人流淚,數不盡的是降臨在不同人的身上,輕輕地撫摸着他們內心最深處的角落。 

  身處這個節日的我,在靜靜地等待着。餐桌上,放着媽媽昨天拿回來的月餅,還原封不動地放在那裡:茶几上,放着爸爸未抽完的幾隻香煙。家裡冷冷清清。夜裡,沒聽見熟悉的腳步聲和開鎖聲,只聽間秒針在一秒一秒地走過。窗外的圓月已經爬上夜空了。 

  在時間的飛逝中,我不經想起了故鄉的爺爺奶奶,他們還好嗎?身體健康嗎?有人照顧嗎?他們年紀已高,腿腳也不利索了,頭髮的蒼白更顯出了他們的憔悴。我多想陪在他們身邊啊!可是,時間不允許我這樣做。所以我只能默默地祝福,祝他們中秋快樂。 

  我又抬起頭,仰望天空。只見月亮依舊放着柔和的光。這時,我祈福,把我的思念遙寄出去吧!時間依舊在一分一秒地飛逝。終於,我聽見了那熟悉的腳步聲。一下子,心中的喜悅湧上心頭……

您正在瀏覽: 中秋夜,我想起了身邊的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夜,我想起了身邊的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