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未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未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不及在深夜裡看清你的模樣,來不及在悲傷里猜透你的想法。

                                                              ——題記

  青春就是一個無底洞,那些掉落的東西永遠都不會再次出現,可往往就是這樣,才能發覺什麼是最重要的。

  有人說,青春是單程火車,一去就不能復返,中間也沒有驛站。

  我們根本不能選擇逃避畏縮,如果你誤乘了這趟火車,錯過了這趟旅行,你的生命還不如一張空紙來的輕巧,還不如宇宙的微塵來的渺小。

  昨日就是東流水,時光匆匆不等人。

  但只有走過那一個又一個的春夏秋冬,度過那一個又一個的悲歡離合,驀然回首才不覺走錯了很多的路。

  我們往往都覺得活得辛苦,的確,活着就有一份重擔。

  但如果,你要走你想要走的路,那麼前提就是把必須要走的路走得接近完美。

  青春是易老的,所以它總會讓那些遠逝的日子變成美妙的萬花筒里的景象,分割成不同的形狀來迷惑我們,使我們總覺得青春的盡頭還離我們很遙遠。

  青春卻也是長存的,它會偷偷躲在某個回憶裡面,靜靜憧憬着童話里的故事,步向那記憶的城堡。

  青春未央,在回憶里活得很好……

  初一:周雯琪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未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