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作伴好飛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作伴好飛翔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年少,所以我們無謂;因為無畏,所以我們勇往直前。青春的歌聲伴着整齊的腳步,淋浴着晨曦,我們將飛向更寬闊天空。

  ——題記

  在我的成長的道路上,幼年時,我有表姐作伴童年時代因此而好純真;少年時,我有書籍做伴,每天浸泡與詩情畫意,令人神秘的海洋中——好愜意;如今,我已經步入了青春的大門。青春作伴好飛翔……

  (一)“跑道”

  在青春期的我,因為,在一次體育比賽中失敗(也就是比賽拉后)。在此後,我就特別羨慕別人跑步如流星般飛快,可是羨慕別人”有何用?”想贏,想超越別人就要付諸行動……。心裡痒痒的我一咬牙就決定“對,心動不如行動”他們行,我也行!”(因為我們都是活力四射的青少年)有青春與我作伴,所以我可以提無可畏懼……衝破了我內心的障礙,在體育課上,又多了一個矯健的身形,經長期的奔跑訓練,我的體育成績飛上班上榜首,青春作伴好飛翔。我的成績不僅飛了上去,而且更重要的是我飛出了自卑的牢籠,以後,我可以無憂無慮地在跑道上盡情揮灑青春的汗水,可以在跑道上展翅飛翔……

  有青春作伴,我可以在跑道上展翅飛翔,這是因青春作伴,讓我無畏,所以我勇往直前,既因勇敢,我也學會了堅強……

  (二)“思想”

  初一,我因為總覺得初中學科難以攀登,之後,就對學習毫無興趣……我迷上了網絡,沉溺於虛擬的世界中,以遊戲為伴,整天過着魂不守舍的日子。老師的語重心長變成耳邊風,母親的苦口婆心變成煩人的嘮叨,知道我的成績由小學的名列前茅退至全班倒數第二,我才明白自己曾經蹉跎了歲月。晶瑩的淚珠不禁遺留在青澀的臉頰,老師告訴我:“業精於勤,荒於嬉。只有付出了,才有收穫。失敗了,爬起來,做個生活的強者。”因為你年少以後的道路還很長……。

  於是,我改變了思想,再次加入莘莘學子的行列,優異的成績讓我重新贏得自信。

  我明白:我要堅強,檫乾眼淚,重新奮鬥。青春作伴好飛翔,在思想上,我飛出來了……

  (三)“夢想”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給夢想插上翅膀,讓我們用執着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迹。讓年少的我們懷揣夢想飛翔……

  我一直想成為一名思想獨特的女文學家,李清照“生當做人傑,死亦為鬼雄”使她成“千古第一才女”、冰心“成功的花兒,人們都只驚羨她現實的明艷……”這是還一片的詩意,讓我迷醉的詩意,我總會把她們當成榜樣,平時也會寫寫自己讀書感悟,積累一些詩句,所以,我在全國的初中生作文賽中,很幸運的獲得了第二名……這使我向夢想邁進了一大步,夢想,其實真的並不遙遠……

  青春陪伴讓我可以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翅飛翔……

  青春作伴好飛翔,願你也可以如同我一樣,在青春的陪伴下,自由地飛翔於自己美好的青春時代……

  廣東佛山順德市桂鳳中學初二:紫倪

您正在瀏覽: 青春作伴好飛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作伴好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