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白楊樹(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白楊樹(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外國的某個村莊,有一個家以賣雞蛋為生的小姑娘,她叫迪希。她的外貌本來很可愛迷人,可是由於家裡窮,所以身上沾滿了許多塵土,看上去很像乞丐。

  一天早上,她又去雞舍打理了。途中,她遇到了一位賣蘋果的老人。那位老人攔住了迪希的去路,打量着迪希說:“小妹妹,你現在去哪裡呀?” 迪希被這位老人嚇了一跳,低頭回答:“我、我現在去雞舍打理。”“哦~~我看你的模樣不錯嘛!不如——到我們主人家做工怎樣?”“不……”“要”字還沒有吐出口,老人就托起她走了。她一路上掙扎,卻毫無用途。“我被綁架了嗎?!我怎麼那麼倒霉呀!” 迪希想着想着就哭了起來。老人看見了忙安慰:“你以為我是人販子啊?我是國王家裡的管家!國王說要找一個心地純潔的女孩來打理王宮裡的白楊樹,我才帶你去的耶!我會通知你家人的了!你別哭啦!” 迪希聽了本來想再問是怎麼回事,但是真的累了,睡著了。

  當她睜開眼睛時已經是傍晚了,老人帶她進了工人的房間里,並告訴她自己的工作地方在哪裡,便走了。

  第二天,迪希就在老人的帶領下,穿上工作服,來到了老人口中的“白楊樹”面前。嘿!這哪是白楊樹嘛!樹榦像金子一樣金光閃閃的,葉子就是白玉雕成的,花是棉花,但是沒有果實。老人說:“這是我們準備呈給外國的‘青春白楊樹’,這樹要由一個心地純潔,而且接近青春年華的女孩來打理才可以生長的喲~我第一次看到你,就感覺到很清新的感覺。”雖然老人的話很多,但是卻還挺有用的。“那麼,我應該怎樣打理呢?還有,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哎喲~這你不用急,我到時候會告訴你的~你只要用讓植物感到舒服的方式來照顧它就行了,只要你照顧得好,我自然會告訴你啦~”老人說完就走了。迪希輕輕地撫摸着“白楊樹”的樹榦,突然,樹榦震了一下,跳出了一個金光閃閃的東西。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春白楊樹(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白楊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