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是一種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一種嘗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種嘗試,嘗試着做一些可能過了這個時候就不敢做的事。

  ——題記

  嘗試早戀,臉上的青春痘代表了我們的成熟。而代表成熟的不光光是我們的臉,還是我們的心。在哪個春心泛濫的季節里。我們嘗試着早戀。早戀並不是像大人么所說的那樣,我們嘗試早戀,只是為了在這個孤寂的青春中,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為我們在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做一個依靠。但是我們要知道,早戀太苦,它的結果我們承受不起。我們僅僅只是嘗試。

  嘗試自己獨立,在以後的日子裡,有許多事情要我們自己獨立。洗衣做飯,不能再考這家人的幫助,因為在不久以後的我們,終將要踏上遠程的火車,走上一程沒有未來的路。這條路不論多苦都必須得走,所以,我們要預先自己一個嘗試,嘗試着獨立。只有這樣在遠方的我們,才不會迷茫

  嘗試着去信任。現在的世界,讓人害怕,我們不敢輕易的去相信任何一個人,總覺得防範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可是,當我們踏上旅程時,首先要會的第一節課,就是信任。

  嘗試隱忍,我們是家裡的小公主小皇上。可是到了外面我們就什麼也不是了。再多的榮耀也只是一瞬間的,為了保持榮耀,我們必須學會隱忍

  青春是一種嘗試,當你嘗試過後,再回首的你,就不會後悔。

  初一:阿依慕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一種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一種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