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放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放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清晨原野上最晶瑩的露珠,是人生道路上最絢麗的扉頁。

  青春,我們多夢;青春,我們瀟洒;青春,我們多愁善感。青春我們懂得了堅強,多夢的青春更加精彩;瀟洒的青春,我們無拘無束、情感飛揚。遺留在風中的笑聲是我們青春的暢想。

  多夢的青春,迷戀安徒生的童話。夢中的自己是那經歷磨難、美麗動人的公主;夢中的自己是那純潔善良的天使,給人間幸福和溫暖;夢中的一切都是完美。美麗的夜晚,枕邊的《格林童話》、眼際的淚水、嘴角的微笑像星光一般閃亮。

  多愁善感的青春,心雨霏霏只會留下悲痛和懷念。懷念那些多情的日子,那淚水和迷茫下的苦澀。

  堅強的青春,我們年輕,我們精力充沛,對任何事物都充滿了好奇、探索與追求。我們不會後悔,我們是最前衛而時尚的亮麗風景線。

  瀟洒的青春,是虛榮和高傲的季節。言行舉止,透露着傲慢與不羈。青春無限好,這樣的輕浮是可以接受的。人生能有幾時可以這樣輕狂,但它也是我們的不成熟與不世俗。還要經歷風雨的歷練,才能成長在藍天之下,才能有潔凈而成熟的心態,才能站在人生的最高點,享受鮮花和掌聲中的光耀和輝煌。

  青春像一條清澈的小溪流淌在我們的心扉。我們付給青春的是奮鬥,青春賦予我們的是才華。我們在這青春時播下理想的種子,體味着種子的萌發、成長,等待着成功之花的芳香。

  在青春萌動的天空中,每一朵雲都是我們的抒情詩句。每一滴雨都是我們的內心感動。

  內蒙古巴彥淖爾烏拉特前旗四中初一:王榮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放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放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