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市民廣場放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市民廣場放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句話說得果然沒錯。經過幾天的綿綿春雨,老天爺終於放晴了。下午,我和同學邁着歡快的步伐向市民廣場走去。

  來到廣場,我們都被廣場的景色陶醉了。多麼宏偉的建築呀!只見街道辦大樓聳立在廣場上方,像一個巨人一樣注視着廣場乃至光明的一切。我站在她的面前,顯得是那樣地渺小。大樓的左側又有一座棟大樓與大樓差不了多少的高樓,它們就像兩兄弟一樣親密,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廣場好寬、好廣啊!這裡的綠樹紅花、假山假石都是那麼的令人心曠神怡。廣場中央有一個大型噴水池,水花四濺,感覺清爽極了!看着水柱時兒上時兒下,像一個爭氣的孩子,拚命地向上沖。在廣場的旁邊又有一個魚塘,裡面住滿了色彩斑斕的金魚,白的、紅的、黃的...它們都在暢遊着,遊人們餵給它們魚食,那眾魚爭食的場面有趣極了。還有那遊樂場,老幼大小都在那兒玩耍,笑聲傳遍了廣場,真是光明人民休閑的好去處。都了晚上,當萬家燈火通明時,廣場的燈柱也隨着亮起來。一排排小燈柱把廣場包圍着,彷彿是那為廣場站崗的衛兵們。

  你聽!廣場響起了一陣美妙的音樂。我們情不自禁地隨着音樂哼了起來,啦啦...啦有些同學還跳起了舞!唱呀,跳呀,盡情地將開心釋放出來。

  這時候,我靈感一發,作了一首詩歌:市民廣場,我愛你,愛你的花,愛你的草,愛你的這一身漂亮的打扮,你是我們光明的象徵....市民廣場,我愛你,不僅僅是你那美麗的裝扮,更因為你是我們光明經濟發展的象徵,使光明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市民廣場放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市民廣場放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