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放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放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放歌

  青春,顧名思義:表澀的春天。

  春天,自是一片花紅柳綠,奼紫嫣紅,表面浮華似錦,不勝春光。實則,在“亂花漸欲迷人眼”的背後,更是青澀的,蒙了一層淡淡的悉寂。

  可我知道,無有春天的青澀,如何有盛夏的熱烈?無有花朵羞澀的含苞欲放,如何有它得意的怒綻?

  因此,我坦然、從容、迎接我人生中的春天。

  我開始敏感而多思,對着窗外的一瓣落花嘆息;對着星辰寥落的夜空吧息;對着時間的飛逝而嘆息。我的眸子從無憂無慮變成了略帶矜持和安靜,瘋瘋鬧鬧似乎也少了,更多的時候,我會獨自凝神細想。青春,它的意義是什麼?

  聽說從毛毛蟲到蝴蝶的蛻化變是個極美麗的過程,一條小小的蟲子最終會變成五彩繽紛的蝴蝶,那是蝴蝶的表春。那麼我的青春呢?我相信,那一定是個美麗的過程,同時也是痛苦的。我的脾氣變得壞了,經常想摔了房門哭鬧一場;我開始前所未有地敏感,總會別人的一句無心之言而煩惱;我變得傷感起來,常感覺心裡堵堵的煩悶,卻不知道為什麼而煩惱。

  我極熱烈地愛着青春,青春卻總是拋給我煩惱悲傷,但我並不氣餒。我知道,正因為我熱烈深沉地愛着青春,青春才讓我磨礪自己的意志;若我一味地抱怨青春,只怕我早被它拋於腦後而置之不理了。

  因此,我極力珍惜青春給我的溫存和美好,忘雲眼淚和煩惱,每一天如此。細細想雲,青春多麼美好,我又何苦讓自己愁容滿面?

  我會在這春天裡茁壯成長,會從小女孩變為沉靜的少女,漸見裊娜之姿;

  我會努力吸飽陽光和雨露,讓自己綻放得美麗!

  我的情感會更加細膩,眼眸會更加深邃,頭腦會更加靈活。

  青春,是人生的春季;青春,是人生的航向。我要站在青春之巔,盡情放歌:青春之美好,永誌不忘!

  初一: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青春放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放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