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奧運喝彩,為和諧放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喝彩,為和諧放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江逸民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金山大道金山明星18#401 

郵編:350001 

聯繫電話:13705047431 88074028

  奧運與我  作者:江逸民

  我是多麼嚮往2008年北京奧運啊! 

 正因如此,我非常想為奧運獻出自己的一點微薄之力。可是我又能為奧運做什麼呢?福州不設奧運的賽場,明年我是初三學生,不可能去北京參加奧運活動。我很苦惱,好像很對不起奧運似的。北京奧運會似乎也用熱切的目光詢問我:小傢伙,你能給我幫些什麼忙嗎? 

 我想,我們不會只停留在觀看奧運會的現場直播,我們能為奧運會做的事情還不少。請不要疑惑,你看,電視上不是經常有人作些慶祝奧運的手工藝品,事情雖小,不也是為宣傳奧運獻出一點力嗎?北京街頭的老爺爺,老奶奶們,正在那裡正兒八經地練英語對話,而那些念小學或初中的孩子們,還神氣十足地充當老師呢。我們在日常學習中,每天去學校上課,其實就不知不覺的在為奧運忙碌。特別是學外語,從迎奧運開始,我每天上英語課是更專心了,清早更早起來練英語聽力和朗讀了。我想,這不也是匯入了為迎奧運提高英語素養的熱潮之中嗎?再說,奧運必將拉動游業,說不定明年來參加或觀看奧運的老外們到我們這個美麗的海濱城市游,我就有機會向他們炫耀我的英語口語,宣揚我們“海濱”的美好前景啦。 

  奧運也給了我巨大的力量。有時,我在學習中遇到了困難,要在以前就會知難而退;但現在,我想起“飛人” 劉翔大哥,他在雅典打破“黃種人不能在田徑場上有所作為”的成見,為祖國爭得了榮譽。這幾年他沒有陶醉在鮮花與掌聲中,而是繼續苦練不止,拼搏不息,響亮的說出他要在北京奧運會創造新紀錄的願望。這種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讓我震撼,催我奮進。這時候,我在學習中遇到的那些難題,就好像劉翔眼前的那些欄架一樣,不但不會使我畏懼,反而激起我征服它的勇氣。在這次期考中,我就取得了不小的進步,得到同學和老師的好評。其實,我們平常坐公交車時,給老,弱,病,殘,孕讓座,在路邊看到垃圾時撿起並扔到垃圾桶里等等。總之,能更多得為他人着想,提高社會公德心,讓我們福州更美麗,更文明,讓這個世界更可愛,更和諧,也是在位奧運作貢獻,只要奧運在我們心中,我們人人都是奧運的志願者,都會在迎奧運中提高自己的人生定位! 

  奧運與我們同在。“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北京奧運會的口號,讓我們同世界友人一起懷着美好的夢想,飛翔,再飛翔! 

  北京奧運,我急切地盼望着,深情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喝彩,為和諧放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喝彩,為和諧放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