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記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銀鈴般的笑聲拉開青春的序幕,我們——從前那些愛瘋愛鬧愛笑的小丫頭,變成了笑不露齒的淑女。從又長又粗的長發,變成了我們最不喜歡的短髮。

  記得我們分開時,青青哭的一塌糊塗,風吹過她流着淚的臉頰。我無語,欣慰的是可可竟然和我一班。但馨兒卻不是和我們一班的,雖然我們依舊是鄰居,但心的碰撞少了許多,自然友誼的火花也不會像和可可一樣燦爛。

  記得從前,我們很喜歡在桃花和丁香盛開的季節,相約一起出來蹦蹦跳跳,瘋瘋鬧鬧。也許真的像可可說的那樣,花開是青春的代名詞。所以我喜歡花開,

  因為花開可以讓我記起從前的美好。

  其實我並不喜歡丁香濃郁的香味,因為我是個不愛哭的人,所以一想起丁香就會想起青青,也就不願多想。

  至今我還會記得,那時桃花樹下的四個瘋鬧小女孩的影子,那是——我,青青,可可,馨兒。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