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陷在青春的叛逆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陷在青春的叛逆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黑暗,黑暗,黑暗......還是黑暗,我怎麼也走不到盡頭。我害怕,我一個人哭的聲嘶竭力。我只好沿着牆腳邊慢慢,滑下去...... 

  ——題記 

  充滿了神秘色彩——那就是青春。但它好比是巨大的迷宮,永遠也走不出似得。我迷失了,我叛逆了。青春是籠照在天使光環下的,而我卻在這光環下走向了地獄。我邪惡了,我叛逆了。 

  我不想叛逆!可是,一些叛逆的事,在我眼中變得理所當然。我做着,卻否定着。誰能救救我呀!父母嗎?不,不是。她們讓我更自卑。她們望女成鳳,可這鳳能這麼好成嗎?其實心底一直有個聲音在反抗,在嘶喊:“理解他們.....”可是卻不得不抗拒。我錯了?每次都是我錯。可是那顆心已不聽我的話,在那充滿叛逆的藥水中泡了很久很久。直至,心重新回到我得身體里。那濃濃的藥水味,充斥在我得身體每個部位。 

  我曾經天真,卻被青春的叛逆帶到了那黑暗中。我天真的瞳孔早以變得空靈。生氣呢?早已被叛逆抽走。我頭涔涔而淚潸潸,眼前那朵嬌艷到極致的玫瑰,卻突然變得面目猙獰。淚水,在我臉頰上搖曳.......  

  可能陪伴我得只有叛逆的寂寞吧!我拒絕所有人,我墮落.....沒關係!我已淡然看透這一切! 

  “青春是無比美妙的”一個聲音悠悠在我耳畔響起,對於這形容詞,“美妙”。在我耳中顯得那麼刺耳。叛逆或許終將在我人生中,留下重重的一筆。讓我生命這本還沒融成鐵鏈得繩索,再次斷裂,變得支離破碎......  

  呵呵!站在秋風的蕭殺中。我乾裂的嘴唇,微微上揚,蒼白無力的面容,使我得笑容看起來更顯得虛偽,或許更像一隻木偶娃娃。而背得操控者——就是叛逆。我無力抵抗.....  

  誰幫我呢? 

  後記:我也許能擺脫叛逆的束縛。只是需要時間與等待。祝福我吧!

您正在瀏覽: 陷在青春的叛逆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陷在青春的叛逆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