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叛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叛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5歲之前,我總以為自己只是個孩子,不知天高地厚,得天獨厚的好孩子。但可悲的是,15歲之後的每一個日子裡,再也不肯想起……

  再也不肯想起——那些年少的過往。是笑過,是哭過,是愛過,是恨過,都不那麼重要了,對我們來說,那只是段回憶——一段珍貴且深藏在內心裡的回憶,那麼美好,那麼過往不及!在這個非主流時代,叛逆是一種昂貴的流行,在鄙夷不解的目光里,屹立不倒。在父母老師眼裡我們是偏激的,甚至是錯誤的,但我們勇敢,我們堅強,拒絕妥協,或許在我們做那些別人認為很叛逆的事情時,覺得理所當然甚至理直氣壯。終於在大人們無奈的嘆息中漸漸長大,開始回憶那些年少的過往時,才發現那些青春下的叛逆軌跡,那麼清晰的刻在我們的記憶里,揮之不去。

  話說傷痕,肯定是有的,在我們孤單和落寞時候想起還是熱血沸騰的,愛或不愛,都已經不那麼重要了,唯獨覺得對不起父母和被我揮霍掉幾年青春!因為年少,所以我們無所不畏懼、無所不能,我們不怕失敗,不怕從頭再來,再一次次的失敗後我們學會總結,學會用理性的目光衡量一切,少了一份衝動,多了一份思考。回顧那段青澀的時光和酸苦的傷痕,我們的夢想剛剛啟航,不管我們的夢想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多微不足道,至少我們還是有夢的。

  初一:1300518081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叛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叛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