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美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美好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我們要發揚周亞夫的細柳營精神,對皇帝也要嚴加檢查,以防萬一……,說時遲,那時快,還沒等講台上慷慨激昂的教語文的劉老師把話說完,一個漂亮的“投球”,只見一個八邊形的紙團在空中醞釀似的遲遲的做出了一條標準的拋物線,紙團劃過美麗的弧線,準確無誤的落進了教室前門的那個廢紙簍……劉老師天生一塊寫作文的料,平常上課那真是出口成章,這會兒剛想訓竟然在她上課時作出此舉動的同學一頓,不料,卻一時語塞……看來這靈感就彷彿是馬路上的公交汽車,用不着它時,只見馬路上一輛接一輛,等到真的想乘了,守侯半天,連個影子都看不見。

  正巧下課鈴打了,鈴聲擦過校園寂靜的上空,剛才還在“滿地找牙”的劉老師像找到了救星似的,連忙直了直腰,對全班的騷動作出了一個難得的尷尬微笑,便匆匆布置完作業,離開了教室。

  於是乎,安靜的教室剎時被那一個經典鏡頭被吸引的體無完膚,好象比地球引力還要有“魅力”般,再瞧瞧那個廢紙簍,哈哈,倒是名正言順地成為了廢紙簍。僅僅十分鐘,那個平時不被人重視,曾經備受冷落的傢伙,現在碰巧與課本中的白楊樹受到了一樣的“遭遇”,但後來不還是被人注意了,只不過書中的白楊樹是被人家大名鼎鼎的沈德鴻先生注意的,而我們這個紙簍呢,則是被本班一位稍有“膽識”的人給盯上的,不過都差不多,反正咱們的紙簍也不介意,揚眉吐氣的時機算是到了吧,現在正前後左右被包圍在廢紙中呢。

  下午4:16分打完最後一次鈴聲。同學們也便三三兩兩陸續回了家,看情形好象還在議論着今天在上課時發生的事呢。當我背上書包時,卻不知為何笑了起來,決不是為了那個“投球”,而是,今天放學,又要看見那些奇怪的人了,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每每放學時分,我總能看見些單肩背書包的學生,耍酷似的來了個極吳建豪的pose;而那些着一身長風大俠裝素的學生,則冷酷般的回了個很梁朝偉的甩頭,這好象已經成為了我們中學生之間流行的時尚了,不過這更好笑,看來這裡可沒有周杰倫的份了,記得在一份雜誌上曾看到過這樣一句由於過於誇張而使我這位素來不熱愛關於傑倫的條條事事的人從此開始關注他的話,我記得那上面是這樣寫的,“要想知道現在的中學生之間流行什麼,一看周杰倫最近在玩什麼就知道了”誇張,是有一點了吧,不然,他玩雙截棍難不成我們也一大早上自修課帶着這“東東”?不知道老師們看到了,會是什麼表情。

  不過,這很好理解,商業抄做嘛,況且生存環境又決定一切,對吧!

  青春讓一切變成可能。

  女生矜持的溫柔,溫文爾雅的性情,美化了這個季節開的花;男生的獻計獻策,唇槍舌戰賦予這些花全新的活力。

  當然在這個季節我們擁有最多的是幸福,蘇聯兒童文學作家蓋達爾的創作作品給我們雲里霧裡的腦瓜洗了洗,是那種暖暖的軟軟的從帶笑的眼角眉梢擴散出去的感覺,它凝在臉上成了醉人的酒窩,深深的;帶在身邊成個銀鈴般的笑,一串一串……至於那些很前衛的東西嘛,我們當然是不會視而不見的,只是,我們心裡也清楚,潮流這東西,是只能等不能追的,這和在火車站侯火車是同種道理,乖乖留在站上總會有車來,至於剛開走的那輛車,我們泛泛之輩,是追不上的呀。

  青春是我們的籌碼。花開季節,我們擁有青春,擁有青春也擁有了活力,我們的生活更因為它的存在而變的多姿多彩,你會發覺空氣也變的格外清新自然。

  花開季節,有着難以盡述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美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