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雨會一直下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雨會一直下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鍵入熟悉的網址,一片水藍呈現在眼前,背景是如花針一樣的細雨,就如今天的天氣。

  “可以聊聊麽?”屏幕上出現這麽一句話。無聊,又是一個無聊之徒!想關閉這個窗口。不料冷冰冰的手卻不聽使喚,點開“查看資料”,“昵稱?雨…不是學生的不要來煩我,喜歡說‘哦’的別來找我”—這是他的資料。這個傢伙還挺狂妄嘛。我不禁暗暗發笑,輕輕點了一下“通過驗證”。

  已不記得我們開始的時候說了些什麼,更不會對他有什麼特殊的記憶。他不過是一個陪我打發無聊時光的“無聊一族”罷了。

  風輕輕地拂過我的面頰,雨還在飄。我呵了呵冰冷的手指,索性以一句“886”結束了對話,徑直走出了網吧。這個時候,這種心情,我沒有理由還龜縮在網絡的一角,吹吹風淋淋雨也好。走在大街上,風將我的頭髮吹起,在我眼前,把世界分割成無數的小塊。我步入雨簾,雨點輕輕的落在我的頭上、面頰上,也流到我的心裡,冰冰的,涼涼的。我望着天空,望着從天而降的雨,在雨中漫步,任憑雨水打濕我的衣服。

  那次淋雨以後,我病了一場,但我依然無法拒絕雨的誘惑,依然嚮往雨的世界,依然喜歡雨的感覺。那種感覺是不能用言語表達。“你喜歡淋雨?”那個“雨”問我,“雨”總是離不開“雨”的話題,我想。“喜歡嗎?”我問自己。答案當然是肯定的。那種美好的感覺,那種洗盡心靈的感覺,是我一直追求的。

  “當然,在雨中的感覺真美!”

  “不,你不懂,當雨真的落到身上的時候,反而沒有了感覺……”

  難道雨??雨的詮釋也是最獨特的麽?

  “看得出,你並不樂觀、愉快,對嗎?”我試探着敲擊過去。

  “可是我在努力改變我自己,因為生活處處值得留戀。你看那個笑口常開的彌勒佛……”

  “這是你自己改變自己的原因吧?”

  時間在悄悄流逝。只記得那一晚,冰冷的手指在鍵盤上跳躍着,記錄著我和“雨”共同譜出的音符。處在不同的城市,相隔千里的我和“雨”因為網,因為“雨”彼此由相識到熟悉。在屏幕的背後,或許隱藏着溫情的笑臉和充滿渴望的眼睛…而與此同時,我又在對自己說:“你從不相信網絡!因為那裡的一切都是虛假的。”是的,但雨和我的聊天卻又分明給了我無窮的慰藉。

  以後每天下雨的時候,我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雨,想那雨天里的邂逅,還有那個喜歡雨的陽光男孩。

  窗外,雨還在下着,我已不再孤獨和寂寞,因為有一條小溪在我的心中緩緩淌過。

  南沙河中學初一:杜丹丹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雨會一直下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雨會一直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