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之餐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之餐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說:“我的美麗在一瞬間,為了這一瞬,我寧願承受千年的黑暗。”

  曇花說:“人們說我生命短暫是不公平的。試問碌碌千年又有什麼意思?我生命短暫,可我活出精彩,在這一夜之間,我綻放了生命之花。”

  啄木鳥說:“我一年四季在森林裡為大樹治病,一口一口找害蟲,讓大樹重獲健康,我獲得了勞動的美麗。”

  快樂的我說:“我的美麗在於我青春,因為我青春,所以我美麗;因為我美麗,所以我快樂;因為我快樂,所以我存在;因為我存在,所以我青春。”

  (一)

  青春是一道美麗的餐。就算你是世界上最丑的人,但只要你擁有青春,你將放出美麗之光。青草綠樹、白雲藍天、花香鳥語、長空飛雁,浩瀚的沙漠、無垠的大海,寬廣的天空、坦蕩的草原,美麗無所不在;潮漲潮落、雲捲雲舒、花開花謝、月圓月缺,美麗盡存其中。一位哲學家說:“世界沒有美麗,便沒有生命;如果人類不發現美麗、感知美麗,那生命的意義就失去了一半。”感悟美麗是生活的需要,是活着的需要,是美麗的需要,是青春的需要。把感悟青春當作你人生路上的一個功課,那麼你將發現你的生命旅途中將是鮮花一路、馨香一路。人生之路漫漫,其間的挫折失敗冷遇落寞在所難免,當心灰意冷時,在痛苦絕望中,於孤獨寂寞里,不要徘徊、不要傷感、不要猶豫、不要惆悵,因為你擁有美麗的青春。相信青春會伴隨你左右,而青春之美麗的光彩會帶給你信心、帶給你勇氣、帶給你希望、帶給你快樂。

  感悟青春,生活將變得充實;感悟青春,生活將變得多彩多姿。感悟青春,是人生風景里最亮麗的一道裝飾。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因為美麗,因而佛教徒活得輕鬆、活得自在,雖物質淡泊清貧,但精神富足多彩。因為他們擁有青春。

  擁有青春,我們將會善於做一個生活的有心人,從平淡中尋找激情,從美麗中獲得感動,那麼我們的生活就並不是“山重水複疑無路”,而是柳暗花明別有洞天了。

  (二)

  青春是一道珍惜之餐。青春,大多數人認為是應該珍惜的,因為你擁有她。然而有部分青年卻面不紅、耳不赤地說:“最沒不過夕陽紅,留下青春,哪來夕陽?”我想問這部分青年:你們難道沒聽過“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嗎?

  青春,絕大多數的人是應該珍惜的,是應該把握的,然而有一部分青年卻恬不知恥地說:“青春是享受的天堂,青春奮鬥,哪有空閑玩樂呢?”我想問這部分青年:你們難道不曉得“青春無悔,無悔青春”嗎?

  青春是短暫的,它演奏着最迅速的旋律,它需要把握,它需要珍惜。

  青春是全盛的,它代表着人生最偉大的創造力,它需要呵護,它需要珍惜。

  青春是美麗的,它凝聚着最動人的活力,它需要解放,它需要珍惜。

  珍惜一去將不再重返的青春,珍惜生命長河之中一枚最輝煌創造的青春。

  人們都好得一種病,一種叫“後悔莫及綜合症”的病。就拿青春來說吧,一旦青春流失得就像一碗水見底時,人們才後悔沒有及時把握青春,沒有珍惜青春。人們啊。良藥在於自己,處方自己就可以開,關鍵在於自己的認識。

  珍惜所有的青春吧!笑對青春,因為笑容是免費的。面對青春,我們應迎笑而對,讓青春之路口,充滿歡聲笑語,充滿青春之歌聲。

  珍惜所有的青春吧!青春應該無悔,無悔的應該有青春。擁有青春,放眼世界;擁有青春,擁有未來。

  青春是水,是正在東逝的水。

  青春是柴,是正在燃燒的柴。

  青春是風,是正在弄舞的風。

  水是淹沒莊稼還是滋潤土地呢?青春是創造輝煌還是甘於沉默呢?

  柴是助長災害還是完成使命呢?青春是無悔逝去還是滿懷淚痕呢?

  風是助長浪頭還是幫帆過海呢?青春是造福人類還是危害百姓呢?

您正在瀏覽: 青春之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之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