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這件小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這件小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人生中一道絢麗的風景線,充滿歡樂、悲傷、哀怒……在青春中我們思考,我們成長。當秋葉落下,驀然回首,青春已經陪伴我們多年了,那秋葉就是青春的足跡。 

  可是青春究竟是什麼樣的?隨着時光的推移,我慢慢的感受到了,感受到了青春。 

  “你幾分啊?”“哎呀!我考差了!怎麼辦呀?”“哈哈!我是滿分!”考試分數下來了,嘰嘰喳喳的聲音滲透了整個教室。“同學們請安靜一下,下面我來說一下考試情況。”一個聲音從講台傳來,抬頭一看原來是老師。只聽“哄”的一聲,每個人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回到了座位。“特別表揚**同學,批評**同學。”頓時間,我想逃離這個教室,跑到沒人的地方挖個地洞鑽進去。看着這滿眼赤紅的叉叉,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算了,差就差吧!突然心顫了一下:不行,怎麼能輕易服輸呢?我是誰呀!我可不能浪費我的青春呀!我要努力學習。 

  於是,我在我的床前、柜子上、桌上刻滿了激勵自己的話,我鼓勵自己要學好。每天早上,當別人還在呼呼大睡時,我早已坐在教室里看英語書,中午當別人還在享受休閑的正午時光時,我正津津有味地讀着語文書,晚上當大家都打呵欠要睡覺時,我正專心致志地做着數學題。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考試又悄然來臨……當我再一次走進考場,我冷靜從容,沒有絲毫畏懼考試之心,以至於再後來,我真的考了一個好的分數! 

  經歷這件事後,我發現了青春,充滿彩色與夢幻,頑強與拼搏,汗水與努力……只要我們有堅強的意志,青春什麼都有可能!

  青春不是溫暖熱情的金色陽光,而是艱難跋涉跨越千山萬水的那輪紅色太陽。青春不是綠意盎然的青青小草,而是衝破阻力頑強挺出地面的那種偉大力量。青春不是清澈見底的淙淙溪流,而是點點滴滴生生不息匯聚起來的慷慨激昂。 

  青春不是朱唇紅顏,它是積極進取、不屈不撓、一往無前、自強不息。青春是人生飛瀑中那騰起歡躍的浪花。責任它不是含糊推諉,它是那一句“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迴音,它是那一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果敢。 

  青春不是粉面桃腮,它是迎難而上、任勞任怨、吃苦耐功、自尊自信。青春是生命甘泉中那翱翔深潭的游魚。責任它不是吞吐閃躲,它是那一句“有國才有家”的氣魄,它是那一句“你不站崗,他不站崗,誰來保衛家,我來!”的豪邁。 

  青春,如觀一簾飛瀑,在那無悔的奔流間體味生命成熟之初最純美的色質。青春,像赴一個花仙子的約會,走進去,是一個活生生的世界,走回來染一身不摻假的靈氣。青春,沒有大江大河冷靜的深沉,不似老年人哲人般的理智,不像長篇巨著般的複雜,不會有夕陽古道的蕭條,不會有曉風殘月的凄涼。青春,就是那麼洒洒脫脫,清清純純,活活潑潑。

您正在瀏覽: 青春這件小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這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