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滋味,自己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滋味,自己體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的,你會不由得喜歡上它,每天總習慣地看着水中浮動的葉片,享受着清香,繼而再慢慢地去品味它的苦澀,那已不再是失望,因為你學會了去適應它。

  生活就如同一個超大的茶園坊,那兒有你的記憶。做每一件事,似乎你特有的衝動總會弄到最後只留下苦澀和遺憾。然而,無論什麼都要慢慢去體驗,無論辛酸還是痛苦,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更沒有一生下來就會讀懂清茗的人。一切都要去體會,就像因為清香而去體驗苦澀一樣。而最終,那種感覺早已不再是痛苦,或許你早已釋然了,因為你讀懂了它。

  如果人生沒有苦惱,那就像清茗沒有了固有的清苦。即使茶藝再高,它就是一杯毫無味道的開水,只不過像多加了些色素罷了。 

 看懂,品懂清茗的人就會讀懂人生,所有的苦澀只在於你是否去嘗試,去品味。

  青春滋味,自己體會。只有細心的人才會讀懂這份意味深長。

您正在瀏覽: 青春滋味,自己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滋味,自己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