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之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之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們還是一個很單純的小孩,在那個懵懂無知的年紀里,我們有着屬於我們自己的快樂,在那裡,我們度過了我們一生里最快樂,最單純的日子。可是,以前的日子已經遠去,小學到初中,這一步看起來很小,可是,我發現真的真的變了好多,初中的校園裡,多了幾分心機,少了幾分單純。現在的我真的很懷念過去,懷念那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一起在校園裡掃的梧桐葉;懷念下課鈴聲后的歡聲細語;懷念在操場上盡情奔跑的我們。是啊,時間改變了一切,我都有些懷疑我到底有沒有經歷過那些?可是,在那裡的的記憶一遍遍的在我腦海里放映,像一一片很老很老的電影,有些模糊,但卻永遠都記得。親愛的你們,還記得在那年秋天,我們一起在天台上說過的誓言嗎?你們都忘了吧,可我還記得,那年的我們再那裡信誓旦旦的說過會做一輩子好朋友,說過一定不會拋棄彼此,可現在呢?好像做過的夢一般,似過眼雲煙,一笑而過。是啊,我知道,當年的那一切都只是童年時代的一些“玩笑”可是你們知道嗎?那深深的刺痛了我。在含着幾分秋意的深夏里,我又多了幾個知己,朝她們訴說著往年的心事,可我不知道,這種友誼又能持續多久?我不知道,他們也不知道,只是想着現在,沒有想過未來,是因為我們太小的吧,不懂得怎樣去珍惜,是因為我們太傻吧,不懂得怎樣去愛護。只是,在仰望夜空時,還是會時常想起那時的我們,那麼單純那麼快樂,在陽光明媚的校園裡,度過了我們最快樂的時候。哭吧,笑吧,時間真的很快,來不及追趕就已逝去。珍惜吧,珍惜我們的時光。

 初一:屠城之痛

您正在瀏覽: 青春之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之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