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握自己》的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自己》的體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學習了“警惕電子殺手,告別網吧”的演講稿。這篇演講稿讓我很受感觸。

  聽說,有一名高三學生在一家網吧玩遊戲時不幸猝死。我在沒有學習這篇演講稿前,以為這只是別人瞎說的,而並沒有在意。可是,現在我才知道網絡能造就人才,也能誘使許多對事物辨別能力差的人走向無底深淵。這可怕的網絡,我不能被他所控制住、所奴役,不要被網吧那些看不見的陷阱埋葬自己的花樣年華!

  以前,我一放學回家,就放下書包,水也不喝,也不休息一會兒,連忙坐在電腦前,什麼都不管,玩網絡遊戲,這時的我,已經被它所控制住了,玩了一次有一次,明明說好了只玩半個小時,可是怎麼也不想下來。這是,媽媽叫道:“吃飯啦。”我生氣地說道:“吵什麼吵,我正玩得開心呢,別打擾我!”我竟然會對媽媽說出這樣的話。這件事過後,我覺得網絡對我們小學生來說是一種毒品,只要吸上了毒,就越想吸個過癮。

  還有一次,我找媽媽要錢說:“媽媽,您給我錢,我想去外面買東西吃。”媽媽答應了,並給了我錢。其實我並不是去買零食,而是去充值,充一些網絡遊戲上面的東西,回來的時候,我就說我買的東西在路上吃完了。說完,然後有在電腦前上網。

  我決定,為了我的美好未來,把握好自己,給自己的未來一片蔚藍晴空。

  五年級:i121899923

您正在瀏覽: 《把握自己》的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自己》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