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捍衛尊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捍衛尊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活着,必須有尊嚴!

  我覺得真正的英雄應該是能屈能伸的,越王勾踐卧薪嘗膽,忍辱負重。他的尊嚴受到了侮辱。使得,如果他也像項羽那樣一死了之,那麼越王最終還是以失敗的自刎收場,而不是再度戰勝吳王。更不會留下卧薪嘗膽的美談。

  越王沒有?I衛他的尊嚴嗎?不,他?I衛了。他的忍辱負重,他的忍氣吞聲是為了實現更大的目標,是為了東山再起。有時候,低下頭,忍下那一口氣,未嘗不是另一種維護尊嚴的方式

  當我們在狹路與敵人相逢的時候,我們不會退縮,我們會與他們一決高下,即使以死為代價,拼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因為我們知道:尊嚴比生命更重要!

  退一步,忍一忍。讓思想分析何為真正的尊嚴,讓理智告訴自己該如何?I衛自己的尊嚴。

  當我們偉大的祖國被侵略時,當侵略者讓我們向他們低頭時、求饒時、下跪時,我們會不會?呵呵,不!我們不會,我們寧願一死,因為我們知道:尊嚴比生命更重要!

  永不言敗,永不低頭,永不服輸,因為敗了的、低頭了的、輸了的是自己的尊嚴,我們永不言敗,永不低頭,永不服輸,因為:尊嚴比生命更重要!

  初一:木偶與傀儡

您正在瀏覽: 捍衛尊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捍衛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