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鼠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鼠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睡的正香,被房間里踢里撲騰的聲音吵醒,我以為是什麼東西掉在地上,可是這聲音沒有停下來,一會兒又傳來“嚓嚓”的聲音,我心想:會不會是老鼠?明天再說吧,困死了,我沉沉睡去。

  清晨起床后,我猛一低頭,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地上的西瓜每一個都破了一個洞。我斷定,定是老鼠所為。我報告給了老爸,老爸勃然大怒:“拿命來!”可老鼠早溜了。

  老鼠風波在我家上演了許多天。我和爸爸買了粘鼠板,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誰知根本不管用,就在我去鄰居家借東西的空兒,筐里的雞蛋少了三個,更可惡的是在桌子底下發現了雞蛋皮。老鼠繞過了粘鼠板偷得雞蛋!太可惡了!這老鼠直接向我挑釁!

  又到吃晚飯的時候。忽然從門外跑進一隻小老鼠,我大喊:“老鼠!”我們全家立即行動起來。我守住門口,爸爸圍追,媽媽堵截,經過我們一家的努力,小老鼠終於精疲力竭,最後跑到了我的腳下,我手疾眼快,一腳下去,小老鼠一命嗚呼。活該!

  總算報仇了!

  清晨,我還沒睡醒呢,就聽見爸爸媽媽在我屋裡撲撲騰騰地搗鼓什麼,從媽媽的叫喊聲中我聽出來了,原來又是在捉老鼠!我醒來一看,地下躺着一隻特大號老鼠,再看,還有一隻在亂竄,可惜的是,被它逃掉了。

  深夜,,我睡的正香,被一陣雜亂的聲音吵醒了,不用看,又是老鼠。我懶得搭理它們,可是這老鼠得寸進尺,爬到了我的床頭上。膽可真大!我伸手去抓,可動作沒它敏捷。老鼠跑到床下,“吱吱”幾聲,拍拍屁股走了。

  老鼠,你給我等着……

  我再也睡不着,穿衣起床,奮筆疾書,寫下書信一封:致老鼠的一封信。

  可惡的老鼠:

  你好!我想,我家西瓜上的洞是你啃得吧?我家籃子里的雞蛋也是拿走的吧?還有讓我的板凳變成三條腿,一坐就屁股開花的事也是你的功勞嘍?還有,見我家辣椒多就替我們吃點,問一問,你沒辣着吧?還有……

  為了報答你,我決定請媽媽為你準備香脆可口的老鼠藥,我還請爸爸為你準備了鍛煉身體的老鼠夾,另外,我還用一星期的零用錢為你準備了兩張粘鼠板……

  早點來呦!

您正在瀏覽: 捉鼠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