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眾貓吃魚不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貓吃魚不捉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眾貓吃魚不捉鼠 標籤:吃魚作文 捉鼠作文 捉鼠記作文

  今天,我看了一則漫畫,漫畫內容是:有四隻貓一起在吃魚,但其中一隻卻去捉老鼠另一隻貓就說:“都什麽年代了,有魚吃還捉老鼠!”

  我認為:貓不一定只吃老鼠才可以存活,難道,只有吃老鼠的貓才是好貓嗎?不是,現在是21世紀時代,我們不應該依然沉浸在以前的舊社會年代里,我們要緊跟社會步伐,與時俱進,開鑿一個美好的未來。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不想吃魚的貓不是好貓,在這個科學與經濟飛速發展的21世紀時代里,不可能的事情已經變成可能得了,如果所有人都沉浸在以前的舊社會年代里,世界就不會進步,只有敢想,才能敢做,才會實現。

  捉老鼠確實是貓的本行,但它也可以以養魚,餵魚,捕魚為生,這樣,既餓不死,也可以很好的生存,發展。

  日本有一部動畫片,叫《多啦a夢》。多啦a夢是一隻21世紀的機器貓,他和人一樣喜歡挑肥揀瘦,從不捉老鼠,但卻和主人成了一對好朋友。時代進步了,所有的事物也都進步了。機器貓都可以挑肥揀瘦,那先在的貓為什麼一定要去捉老鼠呢?

  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不想吃魚的貓不是好貓。我們要同時代進步,不要沉浸在以往的舊社會裡,只有這樣,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國家,才可以進步,才可以發展。總之,我們要懂得與時俱進。

  奚仲初一:***

您正在瀏覽: 眾貓吃魚不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貓吃魚不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