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音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音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心情愉悅,心胸開朗。我覺得,音樂它像一本厚厚的日記,可以讓人慢慢品讀;它像一口永遠也喝不完的水井,在我們需要時總是可以帶給我們一絲清涼;它還像一匹奔馳的駿馬,帶領我們飛奔在廣闊的大草原上……

  在我們大家的生活中,如果沒有音樂,那就會沒有色彩。有了音樂,在悲傷時讓人少流一點淚,應該流下來的淚水,變成歡樂,掛在眼帘上,永不落下。聽一聽音樂,把歡樂增加,讓悲痛從記憶里走出去。每當我不高興時,我會聽一些舒緩的音樂,這樣就可以把煩惱全部都忘記。

  我喜歡音樂,就像柴可夫斯基說的:音樂是上天給人類最偉大的禮物,只有音樂能夠說明安靜和靜穆。

  北京海淀區北京市科迪實驗中學初一:周恆睿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音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