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色彎月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彎月5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什麼聲音!”雷諾警惕的飛到我前面,“別怕!我會保護你的!” 

  我看了看他,把他推到一邊:“是動物的聲音。” 

 “呃。”雷諾看着我。 

 “好像出了什麼事了!”我跑了過去。 

 “喂,小鬼,是陷阱怎麼辦,嘿,回來!” 

  這個聲音好悲慘。我快步跑去,而展現在眼前的竟是! 

 “小鬼跑呢么快做什麼,我很......怎麼回事!”雷諾驚訝的看着面前正在與一個骷髏騎士戰鬥的獨角獸。 

 “吁~~~”獨角獸被骷髏騎士的劍狠狠地刺中后臀,倒在了地上。骷髏騎士舉起劍,正準備刺下時,被我擋下了:“不準傷害他!” 

  “?”骷髏騎士停止了動作。 

  “笨蛋小鬼!骷髏騎士是沒有思想的!快回來,你會被他當成入侵者,殺掉的!”雷諾大叫道。 

  “不行,獨角獸會死的!”我抱住獨角獸,“我不准你殺他!”我惡狠狠的盯着他,眼睛泛出亮而又詭異的紅光。 

  “嗤......”骷髏騎士一步步往後倒退,發出害怕的聲音,就在退後的后一秒,骷髏騎士變成了粉末。 

  “怎麼回事,小鬼?”雷諾驚異問 。 

  “不知道。先別管了,治好獨角獸的傷才是最主要的,唉,你,你好了?”我奇怪的看着他。 

  “嗯,對耶,被你抱在一起時傷就開始慢慢好了,你是誰啊,怎麼會治癒之術?” 

 “治癒之術?”我歪着腦袋。 

 “行了行了,別聊了!”雷諾岔開話題,“現在逃出去是關鍵!” 

 “嗯,那我走了,再見。”我朝獨角獸擺了擺手。 

 “等一下,主人!”獨角獸叫道。 

 “主人?”雷諾與我齊聲道。 

 “對啊,你救了我,你就是我的主人!主人我要跟着你!” 

 “嗯————”我猶豫了。 

 “臭小鬼,猶豫什麼,現在是什麼時候,還收服寵獸!快走了!”雷諾大叫。 

 “可是,它......它好可憐。”我露出祈求的表情,“和他作伴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礙吧。” 

 “你!好了好了,把你的表情收起來,收了他,但是!”雷諾轉向了獨角獸,“第一你的名字叫什麼!” 

 “我叫羅爾。” 

 “好的,第二,你......”雷諾打量了一下羅爾,“你變成什麼貓阿,狗啊,不要是原樣,太醒目了。” 

 “是因為我的角和翅膀么”羅爾看了看翅膀。 

 “嗯。”我點了點頭。 

 “那我這樣就行了。”羅爾收起了翅膀,以及他的獨角,“這樣就只是一匹普通的馬了!” 

 “服你了!” 

 “主人,你跟我走吧,我是從外面來的,我知道路。” 

 “好。”我答了一聲。 

 “喂,你從外面來做什麼?”雷諾問了問。 

 “等出去后再告訴大家。”羅爾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血色彎月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彎月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