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色彎月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彎月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洛克,你看,血色彎月....."破碎的夢境在腦海中一遍遍重現中,一個身着白色長袍的女人向我重複着這半句話...... 

  “阿”我突然驚醒:她是誰,為什麼我會這麼恐懼,我,我在,害怕什麼! 

  我抬起了頭看了看四周圍:暗黑色的地下室,暗到看不見任何東西,潮濕的環境,“滴答”的滴水聲。我捲縮在牆角,會想到幾天前的事情...... 

  “孩子和我走吧!”我抬起頭,有暗紅色的眸子看着身前的這個男人,我伸出了手,他把我抱起,待我去到一個離城市有幾百公里的一所建築物中。 

  “J找到了。”那個男人領我來到一個房間,對這一張轉椅說話。 

  “不錯,傑克。”椅子轉了過來,一個金色頭髮的男人看着我,他走了過來,用手扣住了我的下巴,“你叫什麼” 

  “洛克.斯艾爾。” 

  “恩,斯艾爾德最後一員也找到了,傑克,這是你的酬勞。”J丟個了傑克一包東西后,又說。“把他關進-17的地下室,還有,別把他的力量激發出來。” 

  “是。”傑克答完后就牽着我都手,離開了。 

  “進去吧,孩子。”傑克把握推進去后,便關上了門。隨後,又拉開了門上的一扇小窗。“你知道么,你呢么小,才15,就可以為我們做出貢獻,太好了!”傑克奸笑了一下,就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血色彎月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彎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