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7月5日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月5日隨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晚十點多就早早睡下了,可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着,或許是被風扇吹的凍得睡不着,或許是第二天早晨要去學校報道而激動, 翻來覆去的,看了好長時間的手機,熬到了1點多,實在忍不住困意的襲來,裹緊了被子,迷迷糊糊的睡過去了。

  早上到校報道倒是真的無聊,老班一直坐在講台上嘮嘮叨叨的說著什麼,下面的學生也都在有一搭沒一搭地玩着手機,偶爾抬頭看看老師,便又低下頭去。之後地理老師拿着糖罐子跑過來,笑容綻開了花,說是這次我們班考得十分好,就最後一次再給我們發一次棒棒糖。後來老班又用我們班的班費給每個人都買了冰糕,一個個的咬着冰糕十分開心。所以這次報道的收穫蠻大的,不僅有吃的,而且收穫了一大波的作業,真是收穫豐富啊。

  下午又約着幾個同學去書店買書,買完書就跑到其中一位同學母親的店裡,四個人擠在十多平米的屋子裡,把門關得緊緊的,都坐在小床上,燈關掉,用一部手機放映着恐怖片。四個人邊看邊吐槽演技之差,好不熱鬧。

  十點了。夜安。

您正在瀏覽: 7月5日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月5日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