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月5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月5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3月5日 標籤:3月5日作文

  今天是3月5日,是眾所周知的學習雷鋒紀念日!

  我也想在特殊的一天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我早早來到了教室。看到教室里的地板還沒有打掃,於是我毫不猶豫的拿起掃把掃了起來……短短十分鐘,教室的地板就煥然一新了!看見乾乾淨淨甚至還有點閃閃發亮的地板,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我抬起頭來看看掛在牆上的鐘錶,時間不早了,同學們也快來了。於是我趕緊到座位上坐好。以免漏出破綻。

  同學們陸陸續續來到了教室,看到了“閃閃發亮”的地板,都不由得大吃一驚!我心裡只是在暗暗發笑……

  然而今天的好事可不止這一件喲:像牆上的手抄報掉了,有“復原”了;後面的垃圾桶滿了,卻一眨眼的功夫垃圾就不翼而飛了;同學的書本髒了,一下就變得乾乾淨淨了……

  從這些小事中,可以發現:我們學校的活雷鋒不止我一個!啊!3月5日,您是一個神聖的日子;啊!3月5日,您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啊!3月5日,您是一個有意義的日!我喜歡您3月5日!

  六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3月5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月5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