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彎彎月光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彎月光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月光格外能撥動人們的心扉,但是能讓月光撥動心弦的人能有幾個呢?我敢肯定地回答能沉迷於月色的人實在是少得可憐。是那在精神追求上毫無價值的金錢撕碎和毀滅了一顆顆原始真實的心,難道現代經濟社會竟是如此殘暴和無情嗎?竟這樣剝奪了人的本性——融入大自然的權利。也許在濃濃的月色中只有我這個不起眼的小丫頭在傻乎乎地聆聽小草的呼吸,感受螞蟻心跳的節奏。

  我閉着眼用心靈感悟着大自然的囈語。在那美妙的一瞬間,我捕捉到了一種讓我心暢的感覺。我不由自主地睜開了眼,用敏感的瞳孔去細細品味那河邊的一角。天哪!這簡直是一幅畫了幾億年的油畫。美得讓我心花怒放。

  在柔和的月光下,水面泛着點點銀光。小巧的木船緊緊地倚靠着河堤,兩人彼此擁抱着聆聽浪花的拍打聲。岸上的樹枝交雜在一起,映入水簾中,給人一種生動自然的美。一陣輕柔的風拂過,柳枝輕輕地滑過水麵,打破了平和如鏡的水面,彷彿一位技術高超的明朗少女在水面上掠過,身後留下一串串用水畫成的問號。月光下,大自然竟賞賜給我這麼貴重的禮物,我受寵若驚,呆望着。

  正當我集中視線凝視着那裡,一道刺眼的光芒穿透了這片沉寂。我慢慢地沉睡,被周公領着穿越時空的境界,踏進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天哪!這簡直是翻天覆地的恐怖。高樓大廈聳立着直插雲霄,工廠工地狂叫着爆發出噪音,污煙在天空蔓延着,渾水放肆地侵蝕着。河面上漂浮着魚蝦的屍體,個個都翻着白眼,恨自己死得心不甘情不願,“憑什麼人類的進步要奪走我們的生命?”我無法想象這些可愛的生命在生死邊緣掙扎的最後一刻是怎樣的痛苦。那一個個像板凳一樣的木樁取代了蒼勁茂密的樹林,鳥兒整天遊盪在空中,沒有一個棲身之地。不僅如此,他們還要處處小心,時時防衛着那伸向他們的黑色槍口。在這樣的城市中,夜晚閃亮的霓虹燈蓋過了滿天的繁星,就這樣星星也不肯出來了,也開始厭煩這人世間的一切。

  死寂沉沉的城市中,只有那些貪錢的人才笑得合不攏嘴。整天穿着貂皮大衣,帶着滿身的銅臭味穿梭在繁忙和不安中。我憤懣着觀看這個可怕的笑話,拚命地大叫:“不要,不要!!”

  我從自己的喊聲中驚醒,原來是一場夢,一個可怕的夢。我仰望着天空,星星似懂非懂地眨巴着眼睛望着我。剛才那一道刺眼的曙光帶我走進了未來,難道我們的未來是這樣的污濁嗎?我祈禱這永遠成為一個夢,永沒有成為現實的一個夢。

  彎彎月光下,我終於醒來,望着柔和的月,幽幽地想着……

您正在瀏覽: 彎彎月光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彎月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