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桃實驗學校校慶(寫於2005年12月5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桃實驗學校校慶(寫於2005年12月5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桃實驗學校校慶(寫於2005年12月5日) 標籤:3月5日作文 12月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天桃實驗學校,創辦於1956年,91年被國家教委列為中國名校,94年被國家定為全國中小學計算機教育實驗學校,96年定為自治區整體改革實驗學校,全國小語“四結合”實驗學校。98年又被國家教育部確認為全國、全區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99年被評為全國德育實驗學校、教育部“九五”重點課題“中華民族傳統美德教育研究”實驗學校、南寧市一級學校、南寧市先進單元。 

  學校有一個堅強團結的領導班子和一批聞名全區乃至全國的優秀教師,擁有着一流的教學設施。多年來,在鄧小平教育理論的指引下,學校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確立“一切為了孩子,一切為了明天”的辦學思想。 

  我校與日本新瀉市南中野山小學建立了“友好學校”關係。幾年來,我們共接待美國、英國、日本、意大利、澳大利亞等國外教育考察團100多個,3000多人。有500多名學生的作品被選送參加國際交流,師生應邀到日本、奧地利、荷蘭等國家考察或演出150多人。天桃實驗學校以其不斷開拓進取,求實創新的精神,成了祖國教育園地里一朵常開不敗的奇葩。 

  也正是這朵常開不敗的奇葩,給我們這些求知的蜜蜂提供了無盡的蜜,而我們把蜜釀好之後,再把蜜無私地獻給社會。 

  而這朵奇葩為多少位勤勞的蜜蜂無私、不求回報地獻出花蜜,令他們成才,為社會、廣大人民作出貢獻。 

  49年,49年了。49年,送走了一批批戀戀不捨的品學兼優的優秀生,又迎來了一批批年幼無知的新生。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默默地從事着教育工作,就如荷葉一般默默地點綴着荷花,雖然默默無聞,但卻又不能缺少它! 

  來吧,天桃實驗學校的學生們,讓我們手拉着手,共同為母校點燃第49支蠟燭,大聲地說:“祝您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天桃實驗學校校慶(寫於2005年12月5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桃實驗學校校慶(寫於2005年12月5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