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血色星期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星期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血色星期五

  三年級 李文傑

  小明是一個活潑的小男孩,長着一對水靈靈的眼睛,油亮亮的頭髮,胖乎乎的身體。那天是星期五,爸爸媽媽正巧要加班,放學后,小明只好獨自回家。

  放學了,小明又蹦又跳地出了校門,看見有一個戴着墨鏡,背着一個黑色包的人望着他。那個人走上前去,對小明說:“你媽媽在加班,她讓我把你帶回家。”小明半信半疑,那個人看了看就拿出了一個奧特曼的陀螺送給小明。小明見了開心極了,便輕易相信了他。

  他把小明帶到了一個黑乎乎的房子里,然後凶相畢露,逼着小明說出他家的電話號碼。小明經不住嚴刑逼問,就說出來了。那個人就打電話到他媽媽那兒說:“你兒子在我手上,想救你兒子,就拿二十萬元來,報警的話,你兒子的小命就沒了。”

  小明的媽媽聽了,差點暈過去,小明的爸爸立刻報了警,那個人把小明帶到了很遠的地方去了,並活埋了。警方立刻把那個人抓了起來,小明的父母聽了警察的話,立刻哭了起來。

  這可真是一場可怕的殺人案哪!

您正在瀏覽: 血色星期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