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遙遠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留下的記憶越多,就意味着將來可以傷害你的東西就越多。學會忘記,其實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很好的方法。

  他們善良的心靈,其實都閃耀着一種光芒。或許,我們看不很清楚,可是我們依舊不能忘記,那個時候,我們一直期待的,始終都是自己心頭的美夢。

  我們需要學會割捨,即便是那些看起來真的很重要的東西。要學會對自己動刀,要學會讓自己流血。自己傷害自己,總比讓別人傷害要好得多。有些東西,終歸都需要割捨掉的。

  就好比說,那些永遠都不能再愛的人,除了忘記,真的沒有任何辦法。如果你繼續一往情深下去,最後受傷的也只能是你自己。哪些東西,他們說不清楚,可是你心中,卻是真的很明白。

  他們說,我們要積極對待我們身邊的所有事情,可是現狀啊,我們了解根本就不是那麼明白。我們看得清楚,我們能夠明白,那些遙遠的夢,或許永遠都只能成為夢了。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