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曾經很遙遠,現在的現在更遙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曾經很遙遠,現在的現在更遙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曾經很遙遠,現在的現在更遙遠!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我們的曾經作文 現在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們作文

  當第一片純潔無暇的雪花慢慢飄落時,我就早已感受到了時間的流逝——題記

  初春希望之光的照射,盛夏宛如嬌花的絕美盛開,落秋淡色回憶的期盼,冬末雪景獨落的完美點綴。

  一年,彈指之間漸漸落下了帷幕,是時候感懷過去的所有,感恩明媚的現在,感謝未來的期許了。

  感懷格桑花的芬芳,初春的味道,希望的開始,永遠銘記於心的記憶。

  感恩夏日之思·小草啟示錄,盛夏的味道,真理的絕美綻放,花蕊中透漏着成長的印記。

  感謝夢的啟示·隨心幻想,未來的期許,現在的努力,是時候追逐與未來,感恩於現在。

  淡憶獨吟·淺唱在溪邊的憂殤,逝去的美好永遠刻畫在心中,最後一秒的瞬間,七秒鐘的記憶,珍惜到底的感觸。

  淺唱聖之淚·花之意,真正的苦楚埋藏在心中,委屈的苦水讓黑夜來解讀。

  深思偽天使的意義,將那一抹怒氣消逝了,將深刻的哲理永得了。

  凄殤夢的曾經,就算是哀楚,也是一份真理,將美好於世,自己永亡,就算平凡的不公,至少是偉大的永留。

  最後那一片雪花,掩藏在褐色的大地中,最後……

  變成了水。

  不經意間,早已鵝毛大雪,凄楚到了該收的時候,將明天美好縈繞在心中。

  與命運進行頑斗,與不公進行反抗,與黑暗進行逆境的轉換。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平平凡凡的人。

  最後,

  感謝你的存在!

  初一:冰淚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曾經很遙遠,現在的現在更遙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曾經很遙遠,現在的現在更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