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村莊叫“玫瑰度假村”,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村莊叫“玫瑰度假村”,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村莊叫“玫瑰度假村”,里 標籤:遙遠的地方作文 最遠的地方作文 遙遠的牽挂作文 遙遠的夢作文

一個傾盆大雨的下午,我們班放得特別早,但我因為要寫大隊部的黑板,所以走得特別晚。但是大雨還在下,我發現校門口已經沒有幾個家長,我也以為爺爺不會來接我了,所以失望地走出校門。可是當我抬起頭,站在我前面的,是一個頭上流着雨水,穿着黃色雨披的老人,他就是爺爺。我再向助動車望去,只見我平常坐的座位用塑料紙包了起來,肯定是爺爺,為了不讓我的屁股淋濕而蓋上的。“妹妹,黑板寫好了?快,坐上去,別著涼了。”爺爺邊說邊又拿出另一張塑料紙,幫我套上,並且讓我把頭伸進他的雨披里,這樣身子淋不到,頭也淋不到。我趴在爺爺的背上,覺得很感動。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從沒感覺心裡這麼溫暖。過了一會,爺爺背上的衣服濕了——我哭了。 

  回到家,我對爺爺說:“爺爺,如果我以後還象今天這麼晚的話,那您就別來接我了。”“沒事,爺爺一定要看到孫女平安回到家才行。”爺爺笑着回答。聽完這些話,我再轉身看爺爺那輛助動車,它筆直地站在那裡,好象也同意爺爺的話,也好象在對我說:“你放心,我一定更加努力,爭取再快一些。” 

  如今,這輛老舊的助動車還在,爺爺還是用它接我放學,風雨無阻。它帶着爺爺的愛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村莊叫“玫瑰度假村”,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村莊叫“玫瑰度假村”,里 暫無評論